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委编办开展巡察工作

2024-04-16 17:25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月15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委编办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苏春权作动员讲话,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余焕湘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二巡察组、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区委编办及下属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7bf685bc7f658af45c70229ef0e5258.jpg


   苏春权强调,本轮巡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聚焦四大方面内容,按照“12+N”种工作方式深入开展巡察监督。区委编办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加强组织协调、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自我革新意识、强化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并严格落实纪律要求,共同为“政治体检”把好脉、开好方提供保障。


f0f72843663aa281f71da11294eee74.jpg


  余焕湘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积极支持配合,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实事求是,全力配合工作开展;三是要坚决立行立改,真正发挥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的效能,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从2024年4月15日至7月中旬,对区委编办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对区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处理。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设专门联系电话:17728682972, 每天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7:30;邮政信箱:湘桥区党政办公大楼9楼区纪委办公室(910室)转区委第二巡察组,邮编:521000,邮寄信封请标注“潮州市湘桥区委第二巡察组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