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领导带队到凤新街道督查创卫工作

2024-03-28 17:39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3月28日,湘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湘桥分局局长苏爱群带队到凤新街道云梯村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DSC_3109_dajing.jpg


  督查组实地察看村内卫生保洁、车辆停放、“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三线”整治、创卫网格化工作落实等情况。从督查情况看,云梯村存在个别卫生死角清扫不到位、背街小巷“牛皮癣”未清理、部分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针对存在问题,督查组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落实整改。

  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创卫网格化管理工作,对辖区存在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整治,持续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创卫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大公共区域清扫保洁、垃圾清运、“牛皮癣”清理力度,持续整治车辆乱停乱放乱象,加强停车位规划、管理,督促引导群众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确保辖区环境整洁有序;要加大创卫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文明意识,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创文创卫工作,努力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