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丹晖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18-04-29 11:50
来源:湘桥人大
【浏览字体:

佘丹晖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428日上午,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珠岛宾馆胜利召开,广东省委副书记任学锋主持会议。会议隆重表彰了获得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湘桥区人大代表、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潮绣康惠芳大师传承人、潮州市鸿辉晚礼服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佘丹晖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佘丹晖女士表示:此次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这是潮州的荣誉,也是一线普通职工的骄傲,表明了省委省政府对我省一线职工工作的肯定。

  广东省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的关键时期。201837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广东团参加审议,对广东进一步提出了“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殷切重托和期望。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宣传劳模事迹,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发动广大干部、职工以劳模先进为榜样,紧扣新时代,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实现广东省“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

  426日下午,潮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潮州市职工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启动仪式在潮州三环集团公司举行。潮州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潮标,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镇,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钟炼,副主席李锦才、文及泰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表彰了2018年潮州市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和奖状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湘桥区人大代表、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潮绣康惠芳大师传承人、潮州市鸿辉晚礼服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佘丹晖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